2008-03-23 22:40:26Jhmimy

心在哪裡?

其實,這個問題我想了很久
到底我們的心在那裡?

我們的身體在那裡,心就在那裡
還是...我們的心會在身體以外

從前
我很喜歡說:今天真的沒空,雖然我人不在,但心意在...
or
我不是不想來,只是我有事情,身不由己,但我真的有很想很想出席...
類似的理由我應該有上十個

其實都是藉口

若你真的有心,你一定會做到
只是,你的心根本不在

不要再說我不能到但我有心
忘了你的心在你的身體內嗎?!

如果連肉體都沒有在
更何況靈魂呢

你根本就戀著自己的事
別人的不理就算了
又說什麼有心但身不由己的噁心話
到底想騙誰啊!!!

自己知道的
心想什麼你就做出什麼來



所以...
箴言四:23 說

你要保守你的心
勝過保守一切
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的

沒錯!
是”一生的果效”...
可怕吧!

上一篇:參觀@HK

下一篇:青澀的三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