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8 01:50:36Jhmimy

搬啦...搬啦...

恩悅堂搬了

那個在新恩悅的第一個主日崇拜
我是司事

坐在門口一直觀察路人經過
人都很八卦
因為還沒有招牌
都在估是什麼

我應該跟三個或以上的人說了”這是教會”

路人:是什麼教會

我:是基督教教會

路人:哦...

我:可以進來坐坐

路人:我趕著去上班

我:.....

我估計我們會成為那些路人家中的話題
之後就會讓更多人知道
吸引更多人
請叫我自拍王~~哈哈~~

我只能說
除了感恩......還是感恩吧

我們大概用了超過一年的時候來禱告了
這,再一次証明

神是有在聽的哦~
搬家那天風和日麗
是好徵兆


在聽別人的教會由十幾人到幾千人的故事
我好佩服
也好欣賞

到底我們可以嗎?!
祈禱吧~

上一篇:Date

下一篇:參觀@澳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