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5 20:54:47Jhmimy

願意

當在婚禮上男女雙方說我願意時
我相信,他們是打從心底的說出


其實,做任何事
"願意"很重要

若你心不甘,情不願
真的沒意思

很多事上,我們是願意的
只是都會控制不了自己
發一些怨言

好像,你是願意工作的
但就一定會怨很忙很累
其實都樂在其中

好像,你是願意讀書的
但就一定會怨上學悶功課多考試難
當你一放假
就會發覺會更悶

有些事情上
我們都願意一直做著
即使有多可恨多可悲


我們都為了不想破壞回憶的美好而一直維持著
別人都說活在回憶中不累嗎?
我說:累啊,,,可是..我願


或許你不了解我
若有些事我不願做
我是真的不做的

所以,我做了的
我都願意


願意愛你...

願意不愛你...


2008年要來了
我開始在倒數

這不是普通的一年
我們十周年了


這十年,我所做的
都是自願的



其實
願意愛你和願意不愛你
從來都是件難事

上一篇:計較

下一篇: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