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02:31:23Jhmimy

兩種朋友

我認識兩種朋友

有一種朋友
不輕易說出自己難過的感受
不輕易透露自己的過去
然而,我從來也不問
某天說出來了
就會感慨落淚...

另一種朋友
善於表達自己
嘻嘻哈哈的說每天的軼事
我清楚他們的過去
我很少看見他們落淚
他們從來只令我歡樂...


我是前者還是後者?
連我也不能確定或不能將自己劃分去那一類

然而,我看見過大多數前者的朋友在我面前哭了
今天我也有同樣的經歷

然後,當我安靜下來想
我極少在朋友面前落淚
應該說,我很少在人前落淚過...
(很多時候都是在神面前...我忍不住哭了)


我明白的
我真的知道你為何如此難過
只是,我表達不出來

今天我知道你十年前為何要走的原因
可是知道了又怎樣...



上一篇:真相,假象

下一篇:我的得救見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