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18:17:51Jhmimy

破例


你有過這樣的經歷嗎?


我從來不是一個善於人際關係的人
亦從來沒有主動交過一位朋友
我是被動的

但你,是我的破例

一開始就被耀目的外表
被你自信的眼神
被你能言善辯的嘴巴
被你的一舉一動
被你的所有...
深深的吸引著


我決定,我要認識你
心底裡為自己定下目標
一年之內要跟你成為朋友
(心機好重的我)

當時...我還每日在記下我的行動
因為,這都足以令我樂透半天
晚上還會做個好夢...


1年後
終於,我成功了
我和你成為好朋友了
心裡暗暗自喜
我的計劃成功了
而你.卻不知道


我以為我們的一切都是我的掌握之內
我以為我能控制整個局面
其實不
因為往後的日子
我卻後悔我的自作聰明


八年了...我的計劃行了八了
很記得我是在98年11月14日定下的
好可怕的自己

現在,我慶幸我們還是好朋友
但,我真的好想知道
八年的時間你有感覺到我的破例嗎?
八年來我都是真心的在維持
從來沒有一段友誼像這...

我好想知道原因
為何我會有這破例
是我的好勝心嗎?
還是一切都是你的魅力?

還是
這是債?

上一篇:

下一篇:有一種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