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1 01:43:05Jhmimy

性格


喜歡拖
卻又同時說到做到


一直將乙肝指標的事一拖再拖
由三月頭到四月尾(30日都要到了)


結果,今日決定要做了
一點多起來
因為要禁食8小時
我都因為太愛睡的關係禁食了超過12小時了
醒來後爭取時間馬上出門


1:51到檢驗中心門口
白趕


因為人家午休
三點才開呢
我是白痴嗎??!(為什麼不先打電話問)
衝動出的錯


又餓
同時...不甘心


餓到快暈還不甘心個鬼...


要等?
還是回家?
改天再來...
(考慮中)



結果
當然不甘心的等
我就要四月完成啊(因為院舍規定)
怎麼樣!!!


最後當然都做到了
報告都拿到了
終於,可以在五月前辦到



結果:
怎麼人家有幾百...我才只有45
差太遠了吧
而且標準值要>50
啊...要打針

還有
因為太趕
今天超累

檢驗中心的職員說:你需要那麼快拿報告嗎?
我說:是
她說:好趕?
我說:是
她說:我們將近放工你再來拿吧,現在未出...(7點放工)
我說:好

(我6點就到檢驗中心,進進出出等報告,職員有點不耐煩)

oh~sorry
我也不想的


不要怪我
只怪DNA出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