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9 02:25:00Jhmimy

被說中了嗎?!



是你說:沒有自信心的你會不斷的說話
是你說:越是在弄笑料出來的你內心越不快樂
是你說:將快樂放大的你只是虛偽的把悲傷縮小
是你說:你比誰都會演開心
是你說:好像從來沒見你難過到落淚
是你說:有顆心在淌血了......

你問我:都猜對嗎?
我說:沒有!

我從來不會認為別人了解我的
因為我從小就築起一層又層的保護罩

可是





這次





我內心





認輸了....................












我還





死撐著







你說:
是我都說錯了?
還是你死不承認?






我...





無語





然後






我off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