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9 00:29:58Jhmimy

熟悉的身影

晚上去上班的時候
在車站等我的33號車
突然,一個騎著電單車的身影飛過
好快...快到我想多看一眼都不能

然後又不斷地想
我奇怪我為何會去想
不是早就淡忘嗎?
還是真的只是淡忘而不是遺忘?

......

沉思著..........





有車了









上車了











還在想......











還與我有關係嗎?


我居然想打一個電話去要求証




最後











最後的最後

我當然沒有打電話

因為mp3正在播著”我以為”......










然後

我呆了
.......
.......

或許
一切都是我以為吧~



上一篇:奇怪的三四月

下一篇:想記...不想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