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2 02:03:54Jhmimy

不能醫也不自醫


其實
我真的不懂(會)去安慰剛分手的朋友
每次當我知道這類似的消息時
我只是心暗暗的嘆一句:哎~~
然後與對方說:算啦~~~~

我知道的
怎可以如此就算?!!
怎會甘心?!?!!

但我不會教別人如何可以快樂起來
因為,我都不會
難道我教他/她們我的方法嗎??
不是很不人道嗎?
我不想別人受我受過的傷呢...
特別是朋友

我真的不會說什麼
不會批評什麼
感情,很個人的
你覺得好覺得值覺得死都願
可我不是如此覺得啊!!

可能別人也會笑我傻笑我笨
可是,我覺得值得啊
至少當時是吧...

所以
sorry,我只準備了兩隻耳朵~

上一篇:我很微小小小...

下一篇:有朋至遠方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