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2 23:59:07Jhmimy

07_叱吒


大概在七八年前
叱吒已是1月1日的指定大事

一個最令我心服口服的頒獎禮

由於工作關係
在進行了大半我才有機會聽到
一聽就是女歌手金獎---何cc
嗯...幾開心,畢竟她是努力過的
對我來說,她的事業高峰期是唱”天使藍”的她
那時,梅豔芳還在世的
那時,她還未如此入世...

之後最深的是千fa上台
她在我心中是有一點點位置的
前陣子說她隱退
我是有擔心的
畢竟,樂壇需要一個楊千fa
頒獎禮也需要一個楊千fa
一個開心會開心到大笑和大哭的她
雖然我對她的歌不太感興趣
但,我欣賞她的個性
不是每位歌手都夠膽有的,特別是女歌手

EO2有獎
也值得興奮
那首”繼續唱”起作用了

還有Hins,Kays,菀之
感謝神的,必以便以謝~

去年Eason是大贏家
風水輪流轉
今年是基仔
雖然他不是以我最喜歡他的狀態勝了
但,他有付出的
昨晚頒獎禮過後我聽到dj播了他多年前的”有你一天”
我還以為時光倒流呢~

金曲金獎:愛得太遲
愛得太遲
能愛,會太遲嗎?
很多事,還是先不錯失會好一點吧...

因為錯失太易
所以才會愛得太遲

想知更多07叱吒資料
請chick入:http://ent.sina.com.cn/f/y/2006chizha/index.shtml

上一篇:故意的...

下一篇:倒數後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