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2 01:20:35Jhmimy

十一月下的大雨

ps:突然懷念我們在台灣時,好輕鬆好開心好嘆~~





今早放工已開始下起微微細雨
原來雨沒有停過,一直下
直到我睡醒,食晚飯...宵夜...再睡...
都一直下著

感覺很久沒有下雨了
新聞說這是少見的十一月的大雨

下了一場大雨
意味著什麼?
老天爺流淚
為澳門的鹹潮做預防工作
滋潤大地
清洗一下地上的一切(包括人心...)
為有些人有機會展示新雨具
為樂觀的我認為現在就讓雨下個夠吧,25日那天一定要天晴(haha~)
為降低溫度,配好一下冬天的氣氛
......

以上都是感性的我在妙想天開
理性的我當然知道雨是因為有低氣壓吧

還有一個感受是信主後才有的
雨,代表神給我們的約定
一個雨後在彩虹下立的約定
神說:我與你們並你們這裡的各樣活物所立的永約,是有記號的。(創9:12)
是永約,而且是有記號的

"...與你有約,是永恆的約
彩虹為記,千古不變......"
__曾經熟到爛的詩歌,竟被遺忘了
我真是活該!



上一篇:[Re]星期日晚的你

下一篇:談一峰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