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3 00:48:53Jhmimy

愛一個人真的沒原因嗎?!




三年前的我真的是這樣認為的
若愛一個人是有原因的,那就不是真愛了。

可是
三年過去
我有更深一層的認知
又或者說,我有另一個想法了

愛一個人是有原因的
只要,往往自己都不知道
有時,我們突然愛上一個人、一件東西、一首歌......
原來,我只是愛上被這些東西牽動起的感覺
至於我們真正喜歡的、愛的,就是那些關於感覺的人或回憶
沉醉在其中

”你不是愛我這個人
你只是渴望有人對你死心塌地
而你是愛我對某人的那份痴心和專一
你是愛這種感覺
而不是愛我這個人......”

這就是你為什麼愛我的原因~

原來
愛一個人是有原因的
又或者是任何事都有原因的

我想
我明白了


上一篇:葡語運開幕

下一篇:工作以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