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6 02:59:12Jhmimy

難修補的關係





人,真的很奇妙的
我們小的時候,父母照顧我們
我們長大了,就要照顧父母
是一個鐡則

我知道的
我也明白的

父母真的老了很多很多
我們都長大了

工作的同時就表示我們已經有責任照顧他們了
但,為何我都是埋怨
我真的不想的
為何他們都不了解我的想法
還是我根本也不了解他們?

每當聽到他們長氣的叮嚀
就覺煩悶!

難道我自己沒分寸嗎?!
我有我的想法的
我也不會讓自己犯錯的

我知道我未夠好的
但,我又不曉得如何做才是他們心目中的好

我真的好想讓他們休息下來
享受一下生活
但,我的計劃就是沒有預他們的份

很多情況下我真的有心無力
為何他們都不理解我的感受
其實,我已努力的在做好的

好可怕的感覺
覺得我們的距離好遠好遠
我無法在父母面前說出心底的話

好難過的感覺
已不是現在發現的
在出外讀書之前已有強烈的感覺
好想修補

因為我知道
"子欲養而親不在"的道理


上一篇:酸的感覺

下一篇:回想17、19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