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23:59:26Jhmimy

華福會_書展

pic:書展會場





世界華人福音會
第一個感覺就是幫一位牧師印卡片失敗
這是意外!!!

今天已經是會議的最後一天了
我才知道意義是如此重大
有二千六百幾位來自不同地方的傳教士和同工
當在幾十個書攤和展覽攤當中時
我真的很火熱、又感動
原來世界各地是有如此多的”華人”在傳福音
你不會感到像去了年宵的嘈雜
那種”福音空氣”彷彿充滿整個會場
有很多不同的福音機構向你發傳單
我真的不想收
因為我不想浪費
我更希望傳單落在非基督徒身上
但,他們會說:若你不想浪費就收下吧!
回去代禱,又或是將傳單送到沒有機會來到當中的人身上
我希望我是一粒小小的種子
可以將我知道的分散出去



pic:會場的攤位號








pic:在會埸穿可愛的服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