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16:09:54Jhmimy

原來這裡沒有你

PIC:登機



回家一星期了
有點不習慣在家的感覺
可能之前四年的我太自由了

什麼都可以不和家人交代
什麼都可以自作主張
可以隨意宣洩自己的情緒
可以自己控制一切

總是想找一個空間給自己
不用很大
只屬於我就夠了
可以容納我喜歡的人和物件
一切全聽我的

開始忐忑不安
有一點怕不習慣
有一點怕離神太遠
有一點怕自信太多
有一點怕身體不健康
有一點怕找不到工作
有一點怕等不到理想的工作
有一點怕事業無成
有一點怕寂寞
有一點怕電話不再響
有一點怕......

原來你不在我就開始怕
原來這裡沒有你


上一篇:我們

下一篇:[憶]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