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4 00:12:55Jhmimy

門面功夫

PIC:台北的馬路




終於把論文的終稿搞出來了
haha
明天已經是交論文的 deadline
其實,有很多細節還未弄好

討厭做這些工作
但,又非做不可
是痛苦
但,我是個會苦中作樂的人

今天,又去學院打印成績
每次看到成績單
都有種難過

一埋字、關乎你的命運的一埋中、良、及格
(沒有優....哈哈)
其實,虛假得很

畢業証明都只不過是一張紙而已
証明我畢業了
証明我是大學生
証明我有一個叫”學士”的身份
......

能証是你是位好人嗎?
不對
”好人”的意義太廣了

可以証明我做事光明磊落嗎?
可以証明我孝順父母嗎?
可以証明我對朋友有道義嗎?
......

不可以吧

大學四年
我,學會了一點獨立、一點道義、一點堅持、一點忍耐、一點豁達......

所以
門面功夫又何需太在意呢
一切一切
都只不過是場遊戲

最後得啖笑
然後套亞fu的一句:”玩下啫,唔洗咁認真wor...”




上一篇:FAMILY 的意思

下一篇:忙了。忘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