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7 04:08:23Jhmimy

[Re]成熟是...






你可以說我幼稚

但,我沒有不成熟

沒有像小孩

你根本不知道真正的成熟是什麼

我,樣子可愛就不成熟?

我,不計劃就不成熟?

我,玩世不恭就不成熟嗎?!

我只是不想杞人憂天......

其實,我也不覺得你很成熟

只是樣子看上去比我年長一點

做事好像認真一點

我在開玩笑又不代表我不認真,是嗎?









我認為

真正的成熟不是一臉的滄桑與疲憊,

亦不是整天自命清高和無人瞭解,

更不是把創傷當作一種要求別人理解與同情的籌碼......

成熟是一種越挫越勇的積極態度

是一種懂得寬恕別人的胸襟

是一種把失敗轉化為動力的智慧

是一種該放手時放手的豁達

是一種該執著時執著的韌性

是一種敢做敢當勇於認錯的勇氣

成熟更是讓自己與所愛的人都得到真正的幸福


其實
我不幼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