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4 13:06:22Jhmimy

The title is"離開"。




The title is"離開"

昨晚,"沈朗離開香港"。

我似乎患了"離開綜合症",看到這種畫面,我就很自然的沉溺下去,然後回憶一發
不可收拾。

我心裡想什麼大概沒有人會知道的,除了我和當時人。

我承認,我是一個幾不負責的人,一走了之是我最擅長的面對方法,因為我一直有個
觀念,離開,一定可以解決問題的,至少可以解決衝動..........

時間一長,你雖然不能遺忘,但,一定會淡忘..........
給點時間讓大家想清楚這種關係,
給點時間讓大家知道沒有對方的日子是怎樣的,
OK.............就當利用時間沖淡一切,
然後一定會有一些新事進入你的人生,之前的就讓它慢慢沉澱。
但,生活總會出現一些"撹棍",將你的回憶撹動,然後沉澱物又浮起來......

到你那天重回舊地,可能又是一翻新景象。

雖然我常被友人問,如果再讓你選擇,你會來這嗎?我口說:不。
其實我口是心非了,如果能回到當初,再讓我選,我的決定還是一樣,我沒後悔。

兩年前,一峰替我說了句心底話:"有時,出走不一定是逃避,留低亦未必熬得過"。
You ar right..............


pic:很多回憶的地方,一年前離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