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2 11:09:38Jhmimy

陰錯陽差




昨晚我們msn,我問你幾時會來澳門,你說18日到.....

哈.....你說:我們各自交換地方去........(無言)

這又是一早安排好的嗎??又是最好的安排??

我們16晚的車.....17日到.....跟著就去福州(就是你家),然後你當天就要乘火車到琛址,再轉車到珠海拱北。

幾個地方,幾個小時,我們就連碰面的機會都沒有,然後,我們都在同樣的地方出現.......

也許,你會看過我看過的路牌,我食過晚餐的食店.....
而我也會走過你走過的路......

嗯....人生就是這樣陰錯陽差。
到底我們在等什麼??

我不會再說等時間了,
因為我們根本沒有資格,
時間也不是用來等的,
是用來利用的。

明白嗎?

看到你安排的澳門行程,我將不會為你擔心,因為你是多麼的會安排,而且很有計劃,而我,永遠都不會為這安排,生活要安排已經很累了,去旅行我喜歡即興........

或許,這就是我們不同的人生觀吧。

Anyway,祝我們有個開心愉快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