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0 01:27:05Jhmimy

為聖誕而努力



   頭開始痛。

   死撐又隨便的把應用微生物的論文完成。
   還是不敢肯定草苔菌是不是微生物!(誰知道?)

   明天手抄三千字的歌詞創作,這種文章難不到我的。(囂張!)

   又收錯消息。
   怎麼我去實驗室抄的考試時間都會不對。
   原來是星期三早上考操作
   下午考理論。

   一間沒有規劃的學校。
   一字記之曰:爛。

   開始看我的”博奕遊戲”
   很人生、很生意的一本書。

   用三天的時間將一星期的事辦完。
   目的只有一個
   就是希望可以忙裡偷閒
   回澳過聖誕。

   但
   還是有後顧之憂

   就是
   這所超爛的大學的考試時間還未定好

   真是
   氣死我媽媽的乖女兒
   要我怎安心好好規劃
   我的渡假大計。

   一所沒規則的大學。

   一想起,頭更痛了。




   ps:19日是apple 的生日,祝她天天快樂。
      20日是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六周年。


   天氣還是冷
   祝你們未聖誕先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