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6 23:01:40Jhmimy

聖誕前的準備

   今天,我把聖誕卡寄出去了。

   又跑去市區,為自己買了一件新衣,白色的。

   在這之前,我去了實驗室,跟同學和老師吵起來,氣爆了,居然說我沒有去做實驗,是他們沒有通知我好不好!最後連老師都要說:真是的,他們真的不像話。(因為我真的很凶,管他,又不是我不對!)

   真的火大!

   最後要喝王老吉。

   聖誕。要好好過,最好平安一點過。

   今年,我還未打算,下周考完了微生物理論和操作才算啦。下周是關鍵周,補修的課是時候去露露面,不然老師都不知道我是誰。(其實,在我的系我早就出名了)

   嗯...

   聖誕前的準備,就是考試。

   這就是犯賤的大四大學生唯一要準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