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1 22:18:17Jhmimy

今天

 
 
   沒什麼特別的今天,但胃有點痛。明天是華僑大學的校慶(最後一天才知道校慶原來是明天)。

   上年的今天,我不見了手機。

   我不是故意的打一篇文章為了紀念我遺失電話的日子,而是,我想起當時的感覺了。一年了,現在我可以好清楚的說,當時我不見了的不是那台 Nokie 3210 ,是把的壓得重重的三十幾個 SMS,今天,我終於明白,重的不是 SMS,而是看到SMS時的感覺,好沉重。

   那天不小心洗去你口訊 才有欲哭的衝動...告訴你,新的電話裡已經沒有了那些可以讓我有流淚衝動的SMS,有時我還故意的一看完就 Delete 了,不想再留低什麼。

   至少我不會再自己累積東西壓在自己身上。

   天氣開始冷了...

   朋友又在唱著微涼,微涼的秋,蕩來傷口...真的嗎?又是一個咒語嗎?

                傷春.悲秋

   記得上年伴我走過的是:微涼.傷寒...

   今年可以伴我的又是什麼啊?暫時只有”時間河”...

   怎樣?你們有什麼好介紹嗎?



pic:現在的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