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0 11:06:40Jhmimy

星戰



   聽到基仔最新的星戰,再看歌詞,有一種傷感,是他心裡的話嗎?他彷彿也看到自己不同了,他很無奈嗎?歌在寫他嗎?他在唱著自己嗎?

   如果是,我會原諒你的。我好像看到他的最後了。

   先後玩過遊戲機(基),漫畫,現在連電影星戰都做了,很擔心你下一張會用什麼啊...你還會再有下一張嗎?不...現在我寧願你出 Classic CD 了。

   你身體一直不好,很想放長假嗎?但又擔心被人趕上,被人遺忘。--”每次放假也很想悠長 但後浪卻等候在戰場”。

   你都沒有私人空間了,生活過得很透明,但又怕沒有人會注意到,是嗎?--”記者因我煩得很 沒有記者更駭人”。

   ”然而問我 音樂才會活出我 無奈 用數字才是競爭過 銅銀金 界定我”--這句才入骨,你知道嗎?音樂是簡單的,複雜的是人事。_一峰。

   你是不甘心嗎?

   ”每個也很想一舉成名
    但十萬個只剩下十名
    就以摘星去爭新星 
    幸以冠軍取了勝  --- 這是你不甘心的原因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