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8 17:18:34Jhmimy

Where are you?


   有了手機之後,現在找一個人比以前容易多了,可是,要別人找不到你也不難,只要不去接你的電話也就行了。


   Where are you?

   一句最簡單不過的問句?

   在打電話的時候會出現,會第一時間問的,對方通常是比較親密且在乎的。雖然很不經意的問一句,但你知道這對問話方有多大意義。

   我想感受你身處環境。

   想知道我打來的電話有影響你的工作嗎?

   想猜你和誰在一起,做著什麼事。

   想知道你和我的距離到底有多遠。(雖然我知道最遠的都是時間。)

   .
   .
   .
   .
   .
   .
   所以,請你下次老實的告訴我,你在哪裡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