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6 12:57:36Jhmimy

欺騙

   

   又是酒店風雲,某一些對白及情節真的很人性,看了後會難過,感慨,人生就是如此嗎?兩個人之間的感情真的那麼複雜嗎?利用感情是一種手段嗎?

   男的曾經說過:一個成熟和成功的男人是絕對不會被男女感情所影響到的。

   但他們是那麼和諧的在一起(騙對方,利用對方),不累嗎?而且很可怕。

   天網恢恢,事情終會不小心的被發現的。

   

   男:你是不是聽別人說了什麼?

   女:不用在演戲了。

   ...............
    
   女:我對自己說,我要放棄一切和你在一起,想不到你還是在懷疑我,甚至     利用我,原來我在你心目中只不過是一隻棋子。

   男:為什麼要這樣想你自己,我沒有當過你是棋子,我們是否有誤會。

   女:我沒有誤會。我是有騙過你,但你也騙了我不少吧,我們一直騙來騙      去,到底要騙到幾時?我快要瘋了!

   男:不會了,這些日子已經過去,以後我對你說的每一句都是真的,你相     信我。

   女:我不會再信你了。


   是否每一次到事情發展到僵局時,才會說出”以後不會騙你”這種話,但,這可能也是一個最大的謊言。人,真的可以很可怕,連最親密的人都可以一直利用,欺騙著,這樣的過日子又可以談什麼快樂!


   那個猜心者不卑鄙..原來是真的。


pic:武夷山_沒有水的水廉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