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8 16:10:16Jhmimy

在武夷山_(一)

   十月四日 陰.下雨

   早上開會,一直睡睡醒醒,沒有精神。

   到了風景區,看到紀念品,就想買給你,不知道你會喜歡什麼?還是,我還有資格送你什麼嗎?又沉重起來。

   朋友叫我輕輕鬆鬆玩吧,可是,我就是沉重,沉重到連走都慢了。假裝著開心(很辛苦),旅途沒有你的叮嚀,就像少了一點點甜,可以沒有的,但,如果有,我的旅程會更好。

   下午走上武夷山,山路不算難行,上山下山,共三千幾個台階,累!真的很累!連導遊都叫我們:不要走回頭路!我腦海閃過的,就是你。我就知道不可以回頭了。

   而你...永遠在我身後

   縱使我有新的感覺,還是揮不走你。

   山水很美,神造的東西的確很奇妙!國家4A級的風景區。美的東西都想擁有,拍張照,買紀念品,又可以証明什麼?至少証明我來過這吧。最好的東西是放在心裡的,一切實質的東西都會消失,只有回憶,所以,我的回憶好重好重...

   重到無法放下的,都跟你有關係。

   我努力用眼看,用腦將最美的都記住。

   旅行的意義是為了離開,獲得一時的自由。但有時,自由的意思不是選擇離開,而是回去。

   明天坐木筏。

pic: 武夷山_玉女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