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3 01:02:01Jhmimy

長途車

   
   今天是國慶啊!是超級黃金周的第一天,可是我要回去了。

   今次,是第一次爸爸沒有幫我拿行李出去,換了Joy,她很大力,幸虧有她,我知道她是樂意的,因為她是我的小天使。

   都習慣了坐這樣的長途車,十二個小時我都學識分配好了,開始的一二個小時我會和同陪談天說地(若沒有同陪,我和安靜的聽著mp3,提早回憶在家的日子。)之後就開始聽mp3了,歌聲,那麼的令人不由自主的進入思念,隨著歌詞的不同,我會憶起不同的人和事,想起家人,朋友,今次回去,有Joy的時間很多,開始思念她了,怕我回去之後她又會再軟弱,還有鄭叻的事,教會的事,父母的身體,妹妹的學習,工作,我都想著,很沉重,可是我又知道我很微小,即使在,又可以做到的改變有多大呢。

   思念,原來會累的,就睡去了,MP3還在播,而我就在夢中思念著。這大概是十二點了。

   零晨兩三點我總是會醒來,又睡去,一直到天開始亮,我就知道快要到了,又是新的一天,重新再來到學校,一切都是多麼熟悉。

   今次回去,時間很短,我卻得到很多。

   多謝一直陪伴我,體諒我的家人和朋友。



   然而就算哭仍暗私下慶幸 時日在我心留低許多足印---追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