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3 17:48:10Jhmimy

我是招風雨之人?


   我是招風雨之人??

   不知是不是巧合,每次我出遠門,都會下起雨或刮起風(!)

   我不是什麼貴人,貴人出門才會招風雨啊!

   不止幾次了,是每次都會有下雨的跡象,不會又是咒語吧!現在回想起從前,都好像是真的,每次回來又回去,都好像下雨啊(?!)

   蚊說我,你就連說出去食飯都下雨啊!嚴重程度已到了我說洗衣都會下起雨來,可怕吧!真的不止幾次了。所以我才會懷疑我是招風雨之人。

   等一下,晚上9點我們就坐車回澳了,千萬不要下雨啊!不然我是一個招風雨之人就完全成立了。我不要啊!他們會把責任放在我身上。真是一班讀文科的文化鬼。

   明明下雨是因為雲層中積聚了太多水蒸汽,刮風是因為氣壓的關係,關我什麼事!都是時間剛剛好到這天而已。

   算吧!這可能又是理性和感性的問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