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9 01:53:13Jhmimy

中秋節不快樂!



   為何每年中秋都是這樣?

   記得我大二的那年,爸爸早上sms跟我說,今年終於可以一家人賞月了。(因他的工作是在晚上,很少晚上在家的)都準備好一切,傍晚的時候sms說:外公出事,我們要趕著回去。

   那天,外公離開我們了。是中秋節!

   那時候,我很難過啊!很討厭家人出事我不在的感覺。

   今天,我大四了,中秋夜沒有特別的過,月餅連看的機會都沒有,不過月亮總是看到,很圓。想著家人也在看一樣圓的月亮吧。

   結果在網上,妹妹告訴我,爸爸出車禍了。因天雨關係吧。

   我知道你們一定是準備好一切,然後在等爸爸回家,一起食飯過後去看月亮的。結果是去了醫院,在msn的視像中看到爸爸的傷,感受到他的痛,我很難過!又是家人出了事我不在的感覺,我又流淚了。我感受到家人的無奈,明明準備好開開心心的心情去賞月,結果是去完醫院後再回家吃冷了的那頓飯,還有爸爸的傷。

   又是發生在中秋節,是咒語嗎?

   很可怕啊~

   還好爸爸只是傷了手腳,不過已經夠痛了。

   又是一個不快樂的中秋節。

   安安問得好,為何中秋節要快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