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8 00:46:02Jhmimy

不知足的傢伙

   
   今天,從蚊手中得到了紫君左托右托朋友給我的中信了。拿著中信的感覺很特別,它不是普通的,它從紫君手中,經過家興,亞B,蚊,再到我手上的。我彷彿想到紫君的樣子,她的話,突然好想你啊!

   我下星期就會因為立法會選舉回去了。我們可以見面了。

   今早就找到”知足”了。因為看到你的新聞台,又受你影響到。

   一聽前奏,就已經呆了。一定要找到歌詞看...

   聽了好幾次就出去了。可是旋律一直在我腦裡,一直在想著,心,莫名的沉重起來,不想說什麼話。晚上回到宿舍,再聽,不成了,我流淚了,一幕幕的畫面在我腦海浮現,勾起的不是普通的痛。原來我沒有完全放下,回憶果然是很沉重,居然被輕無可輕的歌聲喚出來。

   我沒有知足。

   我做不到像約伯,我不完全明白”給予的是耶和華,收取的是耶和華,耶和華是應當受讚美的。”

   我明明就知道,如果祂不給,我就不會有,就不會失去。我明知這些都是bonus,我就是不想失去,一直堅持。

   到底我一直堅持著的是什麼?

   我要知足。

   我要學會知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