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4 17:54:48Jhmimy

給我的小天使



   
   開了學都有兩個星期,可是我好像不怎麼忙,說是很忙,但,課還是可以翹的。

   我的課實在很多的:告訴你們吧。我要上十科專業選修課,三科校選修課,專業實驗,三科補修,還有畢業設計。好可怕啊!是以前的我,一定會瘋了。現在我不會了,因為我知道我可以的,只是時間的問題。

   十科專業選修包括:專業英語與文獻檢索
            生物制品
            免疫學基礎
            基因組學
            生物技術制藥
            藥用植物學
            細胞生物學
            生物信息學
            波譜學
            應用微生物
  
   三科校選修課包括:中國文化研究
            歌詞創作的原理和方法 
            心理調適藝術
 
   
     三科補修包括:分子生物學
            微生物學
            微生物學實驗

   還有生工專業實驗(關於海洋中的真菌)。

  
   可怕吧!有一點點吧!(說不怕別人會說我死撐的)笑...

   但,其實我是放心的。別人都說我不可能在下年畢業的,我會笑...之後說,再看吧,我也不能確定能或不能。(因為我知道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所以我想告訴joy,不要再絕望了。我會在這邊和你一起努力的撐過去,我們的將來一定是最好的,因為祂在。我知道你了解的,一切都是祂最好的安排。

   如果我真的不小心可以在下年畢業,你就要存好錢,來看我畢業啊!

   你工作的事,我有一直為你代禱的。至於你的學業,我知道你一定可以處理好的,看到你給我的留言,我很感動,有一個重視我的好朋友。

   我是你的小主人啊~

   記住:祂的恩典夠我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