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0 17:05:07Jhmimy

I want ....


   相比上個暑假,今個暑假過得悠閒多了,也許說是無聊多了。

   我沒有去找暑期工,找不到實習,時間沒有了這些工作的充斥,就好像空虛了很多,只有你的少少記憶在我腦海遊蕩。

   現在我好想回到學校快點把我剩下的課程結束,好想在澳門安頓下來,找一份工作,儲一年錢,然後休息一個月去旅行,好想將我們的房間收拾好,好想把所有沒有用的都丟棄,好想重新一些東西,好想重新認識過一些人,好想把不好的都去掉,好想不知道一些不想知道的,好想...好想...

   I Know that we can’t be together ever if we want ~~
 
   I want,I want,I want...

   But so what....

   原來單純的只是想,都已經夠複雜了。


   ps:昨天我去穿了第三個耳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