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2 23:41:36Jhmimy


   原來我們都在逃避這個問題,忙,真是一個很理所當然的藉口。

   因為忙,很久沒有讀經了。你也在犯這個問題嗎?

   因為忙,沒有時間睡,連靈修的時間也沒有了。你有嗎?

   因為忙,沒有和很多人聯繫了。

   ......
   世上沒有太忙這回事,只有priorites。我已經打在msn,打算可以提醒自己。但無奈,人都是明知故犯,連一峰也不是一樣。

   最近我在忙什麼?
 
   功課,論文,課都上得差不多了,很多結尾的功課。不過,比起之前,我好多了,記得上學期的我只是一直忙於難過,無聊吧!現在不會了,但仍是在忙世俗的。

   是有一點慚愧,但奈何。可能我還沒去到那個階段吧!

   我很清楚我的優先不是衪,忙,只是我一個給自己近乎完美的藉口。

 pic:我的BE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