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31 15:30:45Jhmimy

情意結

   最近看了一峰的書,學會用這一個名詞---情意結。

   我似乎也對很多東西有這樣的一個結。我認為你不會無原無故的對某些東西有一個情意結的,一定是有一個人影響到你,有一個記憶你想藉著一件東西把它永遠記得,又或者這樣東西象徵著一種精神,一個形象。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對可樂有一個打得很緊的情意結。至於原因,我相信沒有人會知道,因為我已經打算不和任何人說了。
 
   我對小王子也有一個情意結,曾經有一個夢想,就是飛到小王子住的星球,一個只有房子一樣大的星球---B-612,去看看他唯一而自大的玫瑰,到底因為什麼小王子對她情有獨鍾。

   曾經我也鍾情於收集一毫,Yvonne最清楚了,因為她幫的收過很多,至於原因,大概沒有人清楚知道吧!就是那一句,我”十分”愛你。如果要說,那將會又是一個故事,所以不多說了~因為”一毫=十分”咯~~

   最近一年,我開始對香水產生感情,特別愛的是cKone,就是因為那種氣味,讓我想起很多很多。一種嗅覺的神奇感覺~

   還有很多很多特別的象徵......

   總是喜歡雙數,喜歡的程度已到達連床上的玩偶也會盡力為他們找一個伴,買東西不喜歡買單數,不喜歡單數外出(當然一個人除外),這是我到現在都沒有轉單人房的原因(即使同房不好相處。)

   喜歡jhmimy,朋友都問我為何用這個名字開email,icq,qq,當然有它代表的意義,但我可不想告訴任何人,如果你猜到的話,最好也不要告訴我。

   喜歡5這個數,因為它代表很多可能性,它代表一半,一半是,一半不是,和半滿或半空是同一個道理,就看你如何想事情的好與不好。

   還有很多......很多...

   我是一個多情的人嗎?
 
   是吧~我會為了小王子離開那自大的玫瑰(其實她很怕失去,所以固作自大)而流淚,我會為了換不到可樂的紀念品而難過一天,我會因為忘記噴香水出門而生氣,我還會因為....

   但當有一天,情意結被解開了,我是不是就真的不會再去在意什麼了呢?



圖為大小jhmkey~可愛吧!
ps:剛幫大jhmkey找到的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