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2 02:11:17Jhmimy

通告.神.傷寒

   我又流淚了,你看到嗎?不是告訴過你不要把你離開的日子做了些什麼告訴我嗎?怎麼你又讓我知道了,我不想知道,也許說我要的不是知道,是了解,我不要只有那種被通知到的感覺,你明白嗎?看到你msg簡短的對話,真的冷了,是從心裡冷出來的,拜託!!你也不是不知道外面已經夠冷了。真的好想強忍到回去那沒有人的房間才難過,可是我就是忍不住,也許在神的面前我軟弱了,一位多愛我的神啊~可是我卻不夠愛衪,沒辦法做到一生都要讚美祂,可悲吧!!我知道祂必定也是很痛心。

   哥林多後書5:17(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真的嗎?為什麼我都沒覺得我”新”了,還是我新了,可是現在又變舊了,不知道啊??

   天氣真的很不好,好寒啊~是傷寒的感覺...天氣的冷我可以穿衣,可是你給我的冷是沒辦法驅散的啊!!那種”情感不必等到熱度褪減 ..冰封三呎就在瞬間 ..冷進血管裡.. 一生都驅不散的感覺,你了解嗎?感受過嗎?

   告訴我什麼時候溫度才會升高啊~我快受不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