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9 12:04:15Jhmimy

五年前......澳門回歸

   五年了,澳門回歸中國已經五年了。

   早上看著澳門的報紙,我可以感受到現在你那邊的氣氛,一定很熱鬧,對吧?一連串的節日到了,回歸...平安夜...聖誕節...除夕...元旦...而你都開始放假了,可以好好享受節日。這幾天,我又回到五年前了,想起我們一起過的那些日子,大概是節日的關係,讓我特別想回到過去。感覺很不好受...

   回憶那些總是最美的,可能是因為已經不可以改變了,所以覺得很實在。同時想起現在的我們,我好怕,因為我怕做錯,讓回憶變得不美了,是太過在乎的關係嗎?讓我現在寸步難行,告訴自己不去想的,結果又不由自主的走進去了...

   五年前的回歸大型活動我的學校有份參與,我們是那塊大型的佈景版。轉眼間,五年過去了,我還有多少個五年啊~這五年發生的事未免太多了吧...在那個時候,我曾經說過:不知道五年後的我們會變得如何?走到明天,不多不少五年了,你看我們現在好嗎?我還是覺得五年前比較好,如果可以讓我回去,我會選擇不去認識你,不去和你建立這種關係,改變我人生的歷史...

   寫到這已不知道可以用什麼文字來形容現在的心情了...
           五年的平安夜
           五年的聖誕
           五年的除夕
           五年的新年
           五年的生日
           五年的........
           五年的春夏秋冬

   我都走過,同時想著你如何走過,你不知道的,我都知道。你不了解的,我都了解。你說我累嗎?無時無刻準備好隨傳隨到,可是我用盡了,現在我覺得連走一步都好辛苦,每日把有你的回憶讀了一次,想把它收在箱子裡卻不可以。於是我用另一種方法,每日意圖製造很多回憶,放在箱子裡,為什麼就是塞不進,而且常常忘記,好累!!

   可以給我徹底的痛,然後再給我五年時間療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