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3 18:16:51Jhmimy

給不是生日才會快樂的人

在北美的你...昨天是你生日(10月12日)
因為時差的關係
在這裡今天還是你的生日
你說你因為生日不開心
是因為情感
沒想到你也會因為這而痛
也許你的痛會比我重好幾倍
因為你一定比我經歷的多

沒關係吧!!!
我們還有祂

謝謝你和我分享這些
因為在當中我也有得著
的確....又是祂作的工

你告訴我:
"生日總要過,年年都會過,
重要的並不在於那一天怎麼過,
而是每一個生命中的日子都應該開心快樂!"

長大了的我們原來想過得快樂是如此的難
我們真的很奢侈
身在福中不知福

我們真的要去學習有一個知足的心

你說:
傷害,不應勝過我。
向它誇勝,無論眼所能見的、或是眼不能見的!
越活應該越剛強嘛!

有些傷害....
外表總是完整無缺
但其實裡面已經肢離破碎了
你認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