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2 01:26:09Jhmimy

回來的第一天@(04/9/30)

下著很大的雨的時候
我回來了

我把惠琳的行李弄壞了...so sorry!!
因為東西很多的原故 而且很重
它終於在路上撐不住了

而我
我也快撐不住了
回來就知道這些事的我
雖然已經有心理準備
可是還是不想面對
好想告訴自己: "你算什麼? 可以影響到我嗎?"
我才不會被你影響到

回來了....
好累啊!!

我覺得我所做的不是多餘呀
現在我好像活在極端之中
很想去做那些很壞的事
但我明知是害人又害己的
可是我就是想做

不想管那麼多了
放假回去後
我要做一個全新的自己
忘記過去......

我知道她又會為我唱著

"應該早已沒期待
應該心死為何仍未放開
應該不要回來任你傷害"

不要回來....我可以嗎??

有時在想
到底我回來是為了逃避
還是不回來才算是逃避

我知道有些事情逃避就不能面對
但也許逃避就是一種面對啊

還在騙著自己
我是在面對著我在逃避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