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1 00:17:20Jhmimy

~~你的豬頭~~

有一種人 , 活在黑夜裡
心中壓著千斤的秘密
不能說 , 也不能吐
我想我是這種人吧

好朋友你一直奇怪我的難過為何不能告訴你
開始的時候你會問
現在你不會了
因為你了解我是這樣的
你知道我怎樣也不會啟齒
即使面對你---我最在乎的朋友

最了解我的你
相信我
如果有一天我覺得需要告訴你的時候
我會告訴你我所難過的全部
只要你那個時候還想聽就是了

我很想和你當一輩子的朋友
雖然我很怕吵架會影響我們之間的友情
我也很怕我不小心做錯事你不要我了
所以我喜歡了解一切才做
因為我怕失去

你說可以為我做任何事
(只要在你的能力範圍)
我很開心也很安慰
但我卻不會要你為我做很多
只要有心就夠了

今天 , 你說
無論以後發生什麼事
都不可以影響我們之間的友誼
其實 , 我很早就答應過自己
只是有時被你氣到我好想放棄
不過我從來只是想 沒有做
因為我根本不會生你的氣到翌日

親愛的你
只要你還會在你有事的時候第一個想起我
我就覺得很安慰了......
我不一定要和你分享快樂
但一定要和你分擔憂愁
我就是你這樣的一個豬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