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1 16:12:41Jhmimy

永遠的好朋友

"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 你承諾過
"即使世界末日也要在一起"
我們什麼事都一起做
你曾是我最好的朋友
從前我傷心的時候 , 你總是在我身邊
從前我害怕的時候 , 你和我感同身受
你曾是最支持我的好朋友
假如我需要你 , 你都會在我身旁

你曾是最棒的朋友
總是知道要說些什麼
讓我覺得所有的事都變得更好
也讓我覺得事事都會順順利利

可是後來 , 我們之間出現了一條線
沿著那條線 , 我們往不同的方向漸行漸遠
我在這端 , 你在那端
我們的距離 , 讓我的心破了一個洞
我們之間的一切慢慢在改變
我們喜歡的音樂也漸了調
那種感覺就好像有了鹽沒有了胡椒
有了太陽 , 沒有了月亮

突然間 , 我們已經相隔了好幾里
你和我變成了不同的人 , 沒有共同點
我們就好像從來未曾當過朋友
雖然在心裡 , 我們都知道
我們彼此都沒錯

你交了很多新朋友
很幸運地 , 我也交了不少
但那不表示我心中的傷口已經愈合
我們的友誼不見了 , 我難過地哭了

我們都已長大 , 周圍的很多事一定會轉變
變歸變 , 卻不一定要結束
即使現在一切都不一樣了
你還是我永遠的好朋友

Form : Chicken Soup for the Teenage Soul
**************************************************************
有幾次我看到這篇文章
都不自覺地流出淚水
流淚是因為我感動
同時覺得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