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0 01:56:58雿雲

今天

外面氣溫只有華氏63度, 但卻是個陽光普照的好天氣!!
整個人的心情突然好了起來...

這幾天天氣明顯轉涼, 被論文壓的快喘不過氣來的我, 竟然一不小心有點小著涼, 昨天心一橫, 乾脆在家休息一天吧!! 其實想休息不單單是身體不太舒服, 也加上心一直定不太下來...所以, 我看開了, 應該讓自己的心與身體充分的休息一下了!!

既然心定不下來, 我就偶而賢慧一下好了, 我把房間四周整理一遍, 吸吸地毯... 擦擦櫥櫃... 刷刷廚具... 順便整理一下櫥櫃, 赫然發現不知何時買了一包黃豆, 我想當初買的時候曾想過自己做豆漿吧, 畢竟這裡不像台灣買什麼都方便, 於是我就開始洗黃豆, 泡個三,四小時之後, 放入果汁機打碎, 接下來將豆汁擠出來, 之後再加入適量的水將豆汁煮沸... "香濃的豆漿"就完成了!! 昨晚看著自己第一次親手做出來的豆漿, 心裡真是有點感動, 再喝上一口...哇!! 這真是我這輩子喝過最好喝的豆漿了... 真感動!!

經過了昨天度過的優閒生活, 心理隱約有著偷懶的罪惡感, 所以今天起了個大早..喝了杯親手做的豆漿, 就開著我的小白出門了!! 啊! 今天天氣真好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