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6 04:27:58雿雲

2005 大逃難(二) 惡夢一場

昨夜大家都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沒睡好是很正常的!!
我雖然已經抱著一顆”豁出去”的心態, 但逃難時最怕的是女生要解決”上廁所”的問題及忍耐嚴酷的高溫日曬…

09/22/2005 Thursday
一大早新聞報導Highway已呈現塞爆的狀態, 看著那可怕的車陣, 又有一些先上路的臺灣同學說塞了二小時只前進了1 mile..(真的令人無法想像, 平時開車一分鐘的車程, 如今卻花了二小時)

之後等大夥到齊後, 大家帶著一副進入備戰狀態的心情上路了…而我心裡仍然擔心著”上廁所”的問題.

因為全Houston的加油站幾乎都沒油可加了, 所以雖然外面頂著100多度(約攝氏40度)的高溫, 但不知道要塞多久才能到達目的地, 大家還是忍耐著不敢開冷氣.剛上路時大家還有說有笑, 這是我們這輩子第一次的逃難經驗…不久後, 隨著車外溫度不斷上升, 車內因塞車及高溫而引發的煩躁度也開始飆高…而我…除了忍耐高溫日曬, 還是擔心著”上廁所”的問題. 為了預防這個問題, 我決定斷水斷食一路抵達目的地…因為我實在無法在光天化日之下隨地上廁所…

一路上除了忍耐還是忍耐…一開始我拿出一本閒書想要催眠自己像是坐在長程飛機上…但嚴酷的日曬不是開玩笑的…還是要繼續忍耐下去!!!

開了十小時左右之後, 終於天色漸漸暗了, 相對的氣溫也降了一些, 在加上終於快到目的地了, 大家精神為之ㄧ振, 因為難熬的苦難終於快過了!!

啊!! 真是ㄧ場難忘的惡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