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3 16:23:18jhk6u6uy

混血女神藤井LENA 來台不能不吃這一味

藤井Lena(記者陳逸寬攝)〔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日本混血名模「女神」藤井Lena昨晚穿上低胸閃亮蓬裙,在台參加時尚秀「ASIA FASHION AWARD (AFA)」登台派對,和八木Arisa、池端玲名等年輕模特兒們拚人氣,她大方秀出胸前深邃事業線、修長美腿,絕美女神裝扮一出場就成為全場鎂光燈焦點。來台多次的藤井Lena,這次登台恰巧遇到母親節,除透露母親節慶祝方式、保養祕訣外,自稱愛吃鬼的她更自爆來台,絕對必點某樣台灣小吃。
藤井Lena表示即使工作再忙,她每個禮拜都會抽空回家吃飯,來台前也提前和媽媽在家辦派對,吃漢堡肉慶祝母親節。她除了獻花外,還送上媽媽最愛聽的CD,下禮拜則打算母女倆一起去吃高級和食料理慶祝,當個貼心女兒孝順親愛媽咪。
此外,最愛吃美食的Lena自爆每次登寶島絕對必點滷肉飯,提到最愛的台灣美食芝麻湯圓,更是笑到瞇起眼,連續大讚好多次「超好吃」,表示湯圓的美味讓她難以忘懷。
被粉絲稱為女神的LENA,昨也透露自己保養美肌的訣竅,她表示:「一定要飲食均衡,好好享受每一餐,特別是不吃肉的話,皮膚會沒有光澤。還有夏天除了要擦防曬乳以外,還要記得好好卸妝。」大方曝光美肌好方法。
熱 門 標 籤 :
aaaa片俱樂部高跟鞋俱樂部女郎俱樂部小冠鸚鵡俱樂部亞健康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