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0 13:47:47jhk6u6uy

搭公車被怪男搭訕 她用「e04ihavebf」打槍

在路上被怪人搭訕時,到底該怎麼辦?一名女大生在《Dcard》發文,表示大學一年級時都會搭公車上學,經常會和一名男生同車,但對方都會上下打量她,讓她感到不舒服。有次男生更直接跟她要LINE的帳號,女大生只好打了一串「特殊密碼」要他死心,對方卻不懂察言觀色,讓她相當憤怒。
女大生提到,某次搭公車時,坐在她一旁的乘客下車,這名男子立即坐到她旁邊,拿出手機要她的LINE帳號,女大生只好輸入「e04ihavebf」給他,沒想到對方竟說:「你有沒有打錯呀?沒有這個用戶耶」讓她崩潰直呼:「先生你不懂英文嗎?」
不過,此舉也引發網友正反兩面論戰,有人表示「若真的是變態也就剛好而已」、「如果今天換成自己被騷擾,保護自己都來不及,有時間顧禮貌?」;但也有人持不同看法,「妳不舒服可以直接說阿」、「好好跟人家說都無法嗎?」。
熱 門 標 籤 :
0941聊天網ut聊天網免費影音聊天網影音聊天網成人聊天網免費線上聊天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