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7 12:15:44jhk6u6uy

劈腿3男越女猝死 男友們哭成一團

越南籍梅姓女子日前在北市租屋處暴斃,警方調查後,才發現梅女劈腿三男,她先以嫁人身分留在台灣,卻使用男朋友的錢開小吃攤,後來因為食用同鄉小男友的搖頭丸,導致身體不適暴斃猝死。 警方指出,越南籍梅姓女子(卅五歲)十九歲時嫁給住在新北市新店區的林姓男子(五十三歲),她婚後到台灣,在萬華區一家按摩店工作。工作期間認識了一名從事金融業的蘇姓男子(五十四歲),兩人一見投緣,成為男女朋友。 蘇男相當疼愛梅女,不願梅女在按摩店工作,拿出數十萬元讓梅女在萬華區擺攤賣麻油雞;不料梅女後來又結識同樣來自越南來台打工的范姓小鮮肉(廿七歲),兩人交往,梅女就這樣遊走三男之間,但三男都不知道梅女劈腿,只知道梅女相當忙碌,還以為她為了工作沒時間陪自己。 梅女發現同鄉的范男因為逾期居留成為逃逸外勞,乾脆收留范男在自己萬華區的租屋處,並要范男幫忙照顧麻油雞攤。日前梅女感冒在家休息,范男好心拿出一顆藥丸,表示藥丸來自桃園打工同鄉,食用後可以提神。 梅女食用後卻口吐白沫全身抽搐,范男嚇得衝出租屋處找人求救,路人報警將梅女送醫,但最後仍不治。 警方調查,這才發現梅女與三名男子關係匪淺,當范、林、蘇三名男子現身警局,才知彼此存在,不過三人未責怪梅女,反而表示梅女對他們很好,三人都難過地哭成一團。警方訊後,依毒品罪嫌將范男移送法辦,並送交移民署專勤隊處理。 熱 門 標 籤 :
洪爺影城洪爺免費電影下載洪爺色情小說7x7美媚色色網洪爺影城★影片中心小說頻道情色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