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7 14:40:26jhk5d41

服務國內外旅客 走動式青年旅服員27日上線


免費H卡通下載黃色電影寫真黃色漫畫圖片 ★ 8月27日起至12月31日為止,台北市觀光傳播局規劃「走動式青年旅服員」,將於每個周六、周日於西門町、士林、信義三處觀光熱點為國內外旅客提供遊客交通指引、觀光資訊詢問等服務。
▲走動式青年旅服員皆身著黃色襯衫搭配黑長褲或黑裙,頭戴黑色草帽,方便民眾辨識。(圖/台北市觀傳局提供)
走動式青年旅服員皆身著黃色襯衫搭配黑色長褲或黑色及膝裙,並頭戴黑色草編帽,方便民眾辨識,觀光傳播局局長簡余晏表示,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但由人所散發的真誠和熱心,才會讓服務有溫度,透過走動式青年旅服,要讓旅客對台北「有更美、更好及更新的認識」。
西門町、士林、信義三處觀光熱點皆有旅服員的身影,其中也有來自外國的優秀人才,來自日本的塚田翔子,在大學教授的鼓勵下,遊歷過很多國家,包括中國大陸、香港、東南亞等,其中最熱愛的就是台北,想盡辦法要在台北深耕,期望能為台北旅遊盡一份心力因而加入走動式青年旅服;曾任台北捷運站務員的張夢如則因精通多國語言而入選,她精通英法文,連日韓文都能與國外人士溝通。

走動式青年旅遊員將提供定點定時導覽解說,其次是提供三種語言服務,包括英、日、韓語,使用工具方面,旅服員皆配戴平板電腦,能提供更即時、查詢資料等服務,以協助國內外遊客解決問題。
日本片免費線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