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5 10:23:09jhk5d41

不讓秦偉脫罪! 又一受害女揭露性騷模式

秦偉遭到造型師濱小步指控性侵,事態愈演愈烈,不斷有受害者出面控訴,魔爪甚至害及教友、處女、未成年少女等。面對指控,秦偉「假噴淚」致歉,卻死不承認性侵、性騷,如今再傳出因證據不足,秦偉恐能脫罪成功,讓受害者難以接受,一名女教友憤而跳出提出騷擾證據。
據《時報周刊》報導,曾被騷擾的女教友,見到秦偉開記者會時假哭和沒誠意的樣子甚為反感,如今再傳秦偉可能脫罪,憤而跳出作證,提出騷擾簡訊內容,決定力挺濱小步及所有受害人,一同討回公道。戀愛公寓 - 零距離視訊 - 辣美眉173show影片 -
▲秦偉致歉記者假哭念稿,挨轟全無悔意。(圖/NOWnews資料照)
該名女教友透露,秦偉在教會騷擾的對象,都是年輕、身材好、大胸部的女生,他會有意無意用手肘碰觸女生的胸部、在女生耳邊吹氣,遭騷擾的女教友一旦生氣準備翻臉,秦偉就會假裝沒事。
由於秦偉參加的「藝人之家」教會,許多成員都是初出道的小模或演員,對於秦偉的騷擾,敢怒不敢言,只能隱忍或是退出教會、封鎖其臉書,絕少爆發正面衝突,才讓秦偉膽敢如此放肆。
▲秦偉遭控將教會當成「狩獵場」,連續被爆騷擾性侵女教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