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9 15:50:06阿辰

可笑的我

最近在感覺很孤單

午餐自己一個人座在角落的座位上

慢慢吃的便當

我看每一個人的座位都有兩個人

不然就是一堆人一起聊天

而我呢??

沒人跟我一起聊天一起坐著吃飯

回想以前國小國中

國小什麼都不知道所以沒什麼好朋友

國中呢

雖然有比較好的

可是我總是那3個5個中多出來的那一個

到了高中更沒有

我希望是一個我心裡有我這個好朋友

不管道哪都會移植常常聯絡

每次聽健康老師說

通常人生最好的朋友都是在高中

希望真的是這樣

不知道是我心理會防備人家還是怎樣的

就算是這樣

誰來交我如何打開心防

 

 

上一篇:這兩天

下一篇: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