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00:29:31賈思琳=Jocelyn

遇到自大男

怒。這是一篇發洩文,不想看我的抱怨可以跳過。


今天一整個被自大男給激怒到。我跟這位男士聊過沒幾次天,沒有壞印象,但也沒有很喜歡。當初他想追我,我保持一種友好的狀態,因為那時候單身,所以不排斥那個可能性,只是我也沒有太多企圖。後來名花有草後,已經數個月不曾聯絡過。

很久沒聊天其實很開心可以打開話匣子。沒想到他經然問我,有沒有視訊,我說沒有,摔壞了。他說:「現在去買一個。」我以為他在開玩笑,沒想到他很認真的叫我趕快去買,因為他很想看到我。可是我不想看到他啊!我說我會儘快去買,他問:「什麼時候?明天?下星期?一年後?」

ㄟ~~看到這句話我火氣就上來了。我還是耐著性子說下個月,因為我忙著搬家,不想現在買。而且我心想,一直沒有買,就是我不需要視訊。結果他說:「為什麼不現在買?」我問他:「為什麼要?」他竟然跟我說他厭倦了等待,他不想要聽我的藉口,如果我是認真的,我就應該要展現我的誠意。如果現在連這樣的要求都做不到,那以後更做不到。

什麼?我有沒有聽錯?你娘咧~~~誰在跟你認真啊?
我非常確定我從來沒跟這個人單獨出去過,也沒有跟他說任何曖昧的言語。完全沒有。我甚至沒跟這個人講過電話,因為我沒有電話號碼。每次都是在msn上,前前後後聊天不超過三次。

從頭到尾只顧著講自己想要幹麼?這個人怎麼變得這麼奇怪啊?以前不是這樣啊!我問他:「你喝醉囉?」他說沒有。他說他受夠了網路,他想要看到我。神經病啊!你有沒有敲錯人啊?連續劇的劇情也不是這樣跳接的啊!要看到我可以直接來找我啊?說我沒誠意,那你的誠意在哪裡?他說必須先讓他感受到我的誠意,他會對我很好,甚至跟我求婚。

你有病喔!!「對不起,我不婚族喔!」

「喔!好。那我不求。」他說如果他感受到我的真心,他會搬來跟我住一陣子。(你有病!)他要先看我值不值得讓他這麼做。這位先生,你確定你沒喝醉嗎?

靠腰!神經病。對我來說,先相處過再決定要不要交往,而不是先決定要交往再相處。但是,跟有病的人,幹麼要講那麼多啊!懶得跟他繼續哈拉。腦袋一轉,要是我跟他吵,那一定沒完沒了。還是保留一點退路。我所幸回答:「我會去買,但絕不是現在,我才剛回來,就要我出去,你很奇怪。還有,我討厭別人強迫我。你若喜歡我,應該要尊重我。我和你根本認識就不夠深,你也不知道我的個性,連交往的認知都不同,我覺得你今天跟我講的事情簡直莫名其妙。我要去倒垃圾了。再見。」

媽的,他竟回我一句:「這藉口很爛。」

哇咧「X!!」靠腰,既然很爛,你還聽不出來嗎?

沒頭沒尾的。什麼東西啊!自戀狂加智障。
飄小妞 2007-10-18 05:56:57

這也算是跳躍性思考的人吧...(哈哈...)

妳可以回他
在你求完婚之後我們可以緊接著離婚嗎?

陳小c 2007-10-17 09:40:38

妳好好喔,可以遇到這種人,我好想遇到這種人喔,我白天都累積一堆怒氣沒法發洩,晚上睡覺做夢就揍身邊的人(就我妹,她滿倒楣的,剛好都睡我隔壁,前天差點把她門牙打斷),我好想遇到這種人,上面說的對,妳太客氣了,嗯。

薄荷的愛液 2007-10-12 02:28:29

他需要看醫生
妳需要封鎖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