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2 23:20:30月漩渦

麥克風測試 123....(最近很鬱悶)


看我都鬱悶成這樣了....依然不失高人風範哈哈哈!
(遠望的白髮背影+道服!真是高到不能再高)


















也許是我這個人真的很念舊,過一段時間就會想看看以前的東西




這是個很好的習慣呢~ 把我自己之前打的文看一看,真是精神百倍生龍...



我要說的是,當我們不斷的前進,有所成長和改變的時候,也會失去某些東西


偶爾停下來去觸摸感受以前留下的痕跡紀錄,會讓你再次感受到你不見的東西



就像是,一個翻身變成有錢人的乞丐,有一天路過他以前睡的天橋,



坐在他記憶強烈卻很想遺忘的地上,頭靠著牆環顧四周,



莫名其妙的流淚或大笑那種感覺一樣









哇金憨慢攻威(台)




語言文字雖然是創造出來溝通的東西,但也變成了一種限制,機械般的公式



它把人所感知的一切做定義,然而人的感覺太多太複雜,根本就框不住



然後就發明了"無法言喻""難以形容"等這些詞彙來填補缺口


小人我認為就類似於數字先有1才有發明了0這樣



以上.唬爛程度超越王老師的大師我













下課
天聖光 2011-10-20 21:31:42

把握當下~人生不過百